学院公告

【通知】錢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一志愿考生)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9357

(一)复试方式

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进行。

请考生提前下载好云考场的电脑PC端和手机移动app端,以及谷歌浏览器,考生可根据所用设备下载对应软件,操作方式详见附件1。云考场客户端下载网址:https://home.yunkaoai.com/

(二)复试日程安排

一志愿考生复试(第一批次)日程详细安排


(三)复试名单

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详见附件4。

(四)复试资格审查

复试当日12点前,考生须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按序整理成一个PDF文件,并命名为“报考专业+考号+姓名”。按要求通过学校中国移动云考场远程面试系统上传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或提前发送至邮箱1025570435@qq.com。具体材料明细如下:

1.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正反面)。

2.考生初试《准考证》(可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

3.学历、学籍证书(往届毕业生毕业证或结业证,应届毕业生学生证)、学位证书。

4.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需提供学籍、学历认证报告:

①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②往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③持境外学历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报考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考生,须提供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出具的相关证明。

5.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如此时已经取得本科毕业证书,需交验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加盖公章)、科研成果以及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相关材料。

7.填写完成的《考生诚信网络远程复试承诺书》。

8.思想政治情况审核表(思想政治考核表须由考生人事所在单位基层党组织或人事组织部门填写,应届毕业生由所在院系党组织填写,无学习工作单位的考生由人事档案托管单位、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居委会的党组织填写)。

9.复试缴费证明(截图或扫描),按有关收费文件规定,考生需缴纳复试费80/人。(**学生缴费时,缴费学院务必下拉选择錢櫃

未按规定提交材料,或故意隐瞒身份、违反相关规定,或提交虚假材料的,取消复试资格。如录取后发现,则取消入学资格或开除学籍。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19-86330167

电子信箱:1025570435@qq.com

附件1中国移动云考场远程面试系统考生操作手册.docx

附件2:錢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https://gs.cczu.edu.cn/2024/0322/c1798a357274/page.htm

附件3錢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缴费指南.docx

附件4:2024年錢櫃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pdf.pd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