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就业信息20053:中海壳牌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2024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海壳牌)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投资额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之一。中海壳牌的中方股东为中海石油化工投资有限公司(其股东为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50%股份;外方股东为壳牌南海私有有限公司,占50%股份。中海壳牌主要生产烯烃及其他衍生品作为基础化工原料供应市场,并为客户提供优质卓越的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工业、建筑、医药和消费品等领域。

公司现有两期项目在运行,乙烯总产能220万吨/年,是目前国内在运行最大单体乙烯工厂之一,每年向市场提供600多万吨高品质、多元化的石化产品。公司三期项目将建设160万吨乙烯及下游共18套化工生产装置及公用工程及配套设施,总投资额499亿元。引进多个在国内甚至亚洲首次应用的专有技术,生产高附加值、高差异化、高竞争力、高品质的化工产品,填补国内高端绿色化工产品空白,促进我国化工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高端。

自公司成立以来,中海壳牌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履行责任关怀的承诺,将健康安全环保放在首位,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佳石化企业”。我们始终将人员视为是中海壳牌最重要的资产之一,致力于成为石化行业最佳雇主。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工艺运行岗:

-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工安全技术等相关专业

- 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 水处理、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 油气储运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认同中海壳牌价值观

2.乐观自信,善于学习,坦诚开放,乐于接受挑战

3.愿意长期投身石化行业,并致力于达到化工生产顶尖水平

四、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及优厚的福利,包括:

  • 月薪、年度十三薪、年度绩效奖金、健康补贴、教育补贴、高温补贴、异地入职补助、长期服务纪念奖;

  •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生育保险、重疾险、意外保险、家人医疗险、家庭财产险、企业年金;

  • 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圣诞假、婚假、产假、陪产假、育儿假、独生子女护理假;

  • 年度体检、便捷班车、美味食堂、单人宿舍、签约健身房/球馆/游泳池、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

五、简历投递

1.投递方式:请扫描二维码提交简历

2. 截止时间:2024322

投递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中海壳牌赵女士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座机:0752-368 8552手机:159 1389 3677

六、招聘安排

时间:20243月,具体请留意学校通知!



附件:惠州市简介

惠州市简介

惠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惠州素有“岭南名郡”之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2200多年的建制史、1400多年的建城史,先后有480多位思想家、诗人、文学家踏足惠州。

惠州是一座环境优美的生态丽城。惠州自然风光秀丽,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富集,集山、江、湖、海、泉、瀑、林、涧、岛为一体,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有“半城山色半城湖”之美称。这里有风景如画的西湖、闻名遐迩的罗浮山、翠绿叠嶂的南昆山、碧海连天的巽寮湾。森林覆盖率61.66%,空气质量稳居全国168个重点监测大中城市前列,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100%,获评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成功创建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是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惠州是一座社会和谐的文明之城。惠州居民以客家人为主,民风淳朴,热情好客,形成了“崇文厚德,包容四海,敬业乐群”的城市精神。高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第五次复审,连续五次获评“全国文明城市”,连续六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获首批“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两次捧得平安中国建设最高荣誉“长安杯”,成为全国首批、全省唯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惠州是一座潜力巨大的希望之城。惠州与广州、深圳、东莞接壤,毗邻香港,不仅区位好,而且空间大,境内空港、海港、高铁齐备,形成了“陆海空”立体交通网络。从惠州坐高铁,18分钟到深圳、45分钟到香港,全面融入大湾区“半小时生活圈”。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良好的发展环境使惠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蔚然成风。

 

 

X